【图】新人表白有什么技巧呢? 5个技巧教你告白

2015/8/7 13:32:06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脸红心跳,爱她却开不了口。怎样才能向她表达自己真实的心情,怎样才能有机会追求自己所爱。必要的时候来学一些小技巧帮你爱情大作战……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脸红心跳,爱她却开不了口。怎样才能向她表达自己真实的心情,怎样才能有机会追求自己所爱。必要的时候来学一些小技巧帮你爱情大作战。
技巧1:不经意间的短信、电话表白。短信和电话似乎是现在最好的表白辅助工具,一个突然的短信怎么表白?一句突然的话语怎么表白?它能让你轻松的化解当面表白的尴尬。每年问几次:让我照顾你好么?问到第5年,实在扛不住了,短信回之:好。他立刻昭告天下,通知了几乎所有老同学。结果我大半夜收到无数嘲笑短信:俩大龄青年玩初恋,还好意思拿出来炫!一直都是好朋友,有一年我面对工作危机非常恐慌,于是短信跟他诉苦,最后问:要是我没工作了,跟你蹭饭行不行?没想到他马上打电话过来:喝粥行吗?我说:行。现在结婚N年了。在一个星期五的早晨,刚睡醒,在床上发短信聊天,突然来一句“做我女朋友吧”!傻掉,这个时候脑袋里冒出来一句哪里看到的,我牙还没有刷呢!然后就谈到现在,三年了。

技巧2:借酒表白。借酒怎么表白?借酒表白并不是要喝醉酒来表白,可以借酒壮胆,也可以借酒假醉,不经意间表白出来,这样是一种不错的委婉表达方式。他把自己灌醉,我把他拖上TAXI,问他家在哪他装醉不出声,结果只好拖到我家,把他扔床上,我在沙发上躺着看了一夜电视,到天亮跑进房一看,他还是昨晚那个姿势,估计真醉了。我决定不委屈自己,凭啥女生睡沙发啊,我爬上床趴在他身边的空地上准备补眠。可耳朵居然隔着床垫听到他打雷一样的心跳声,这小子居然装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