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上司对你的反应如何? 怎么看出他心里喜欢你?

2015/8/7 16:12:01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职场中年轻的女性朋友经常会碰到些事业有成的年轻已婚男上司,在工作的接触中会对你心生好感,以下就是已婚男上司喜欢你的表现。看看你身边有这样的男上司妈?

已婚男上司喜欢你的表现为:
1、利用工作之外时间与你相处
已婚男士大多比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欢在没有公务之时和你聊天、谈情。相反,他不喜欢利用工作时间和你搅在一起,因为工作对他来说是第一位的。
所以,你会发现他和你相处的大多时间是在工作之外。
2、不会那么投入
他家有仙妻了,而你只是他的替补,只有在他工作无聊和寂寞之时和你谈情说爱。自然,他对你的感情不会像普通男女热恋那么投入了。
表现得三心二意,或者很表面地应付你,而不是真心喜欢和你长相厮守。也许你还会觉得自己是小三,是的,小三的特性在你身上完全可以体现。
3、和下属保持距离
男上司是已婚人士,家里已有很不错的妻子。而你是他的一个补充而已。他和你的距离不会像热恋中的男女那样,更倾向于和你保持距离。
也许在职场,他既是喜欢你的,也是不喜欢那么张扬的。他更喜欢在幕后和你搞恋情。
4、感情是感情,事业是事业
事业对他来说比你更重要,男人的事业是其最看重的,什么叫“男人以事业为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