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说不爱但可以结婚  剖析男人的心理

2015/8/9 9:34:27 作者:B-luy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每个男人的心底都有一个完美的女神,那是无法被触摸,任何人都不能提及的敏感之地,但这并不妨碍日常生活,男人是现实的。男人说不爱但可以结婚 剖析男人的心理

很早以前看过一本书,好像是一美国男编剧写给为情所困的女读者的,我之所以强调作者的性别,是因为他在书中说——如果他告诉你他很喜欢你,但是他不想结婚,那这句话的真实意思其实就是:他没有那么喜欢你。

在每个男人的心底都有一个完美的女神,那是无法被触摸,任何人都不能提及的敏感之地,但这并不妨碍日常生活,男人是现实的,实在求不到东西时间长了也就慢慢淡了,看得出,你男友是个自律性很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愿意委屈自己来不伤害别人,但他内心深处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关爱,你可以把你的爱全部倾注给他,关心呵护他,让他知道他的付出是值得的,选择了爱自己的人是正确的,日子久了,他绝对会回心转意,爱上你,祝福你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