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无能大揭秘 了解病因并学会如何用5种方法治疗

2015/8/9 11:58:5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无能的概念来源于一本同名书籍。在这追求“钱途”和自我的年代,人的欲望越来越多,爱情也越来越脆弱。而我们的身边也正悄然流行的一种病,这种病就叫做“爱无能”。

1、想想你曾经经历的美好的爱情,看看还有没有那种激动的感觉,如果有,就常常地回忆那种心情,体味那些让你激动的理由,然后以那样的标准去试着找一个合适的人。
2、如果你仍不能对谁动心,就环顾四周,选一个对你有意、你也认为最好的一个人,尝试和他(她)约会一周,想出他不少于10条的优点,然后写在纸上,每天默念3遍。
3、随时交流和对方相处的感受,集中精神留意对方的反应,并依此适时调整。让对方觉察到你对他(她)哪怕稍嫌敏感的注意力。
4、抽时间不妨看看过去的经典爱情小说,从书里找点儿原初的男女情愫。别以为那是不合时宜,要知道“经典”永远比时髦更接近真理。
5、结交高尚的朋友。品德高尚的人更加有爱心和责任心,可以在与他们交往的过程中重新发现世界的美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