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为什么喜欢脚踏两条船 男生天性多情而女生把持得住吗

2015/8/27 16:31:25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花心男也许真的很可爱。他们可能幽默风趣,或者温柔体贴,抑或能力卓越。但无论如何,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可能就没那么可爱,你若是选择一个对感情态度随意的花心优质男。

花心男也许真的很可爱。他们可能幽默风趣,或者温柔体贴,抑或能力卓越。但无论如何,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可能就没那么可爱了……姐妹们要想好,你若是选择一个对感情态度随意的花心优质男,真的能hold住他泛滥的“桃花运”吗?

男女交往关系有许多层次类型。有一般朋友关系,如社会上说的男性朋友,女性朋友。这样的朋友,包括异性朋友,在谈恋爱,婚姻期间还是可以交往的,只要把握一定的分寸就可以,就是不能产生超过友谊外的感情关系。那么发现男朋友脚踩两条船怎么办呢?
谈恋爱就是男女关系已经双方确定为感情、爱情关系,爱情关系是有一定程度的排他性,独占性,是一种感情承诺。当然,谈恋爱到结婚,还有一段时间。谈恋爱是一个谈、恋、爱的过程,是否进入婚姻殿堂,还有许多影响因素。如果不能结婚,不合适结婚,是完全可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