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女人是男人的备胎情人 聪明女人不做备胎

2015/8/30 17:44:23 作者:xw_w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何为备胎情人?这个世界有个可以跟“小三”相对的词,就是“备胎情人”。小三专门破坏人家的家庭幸福,而备胎情人却是金屋藏娇的私密。备胎情人是被动的,聪明女人不做备胎

何为备胎?何为情人?这个世界有个可以跟“小三”相对的词,就是“备胎情人”。小三专门破坏人家的家庭幸福,而备胎情人却是“金屋藏娇”的私密。备胎情人期待幸福,却在等待中度过,她们不会主动攻击,所以往往到最后,她们总是吃亏。备胎情人是被动的,是不安全的,劝告女人,别做备胎情人。
听过一段故事,说是一个女人二十多岁,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那男人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妻子是个女强人,有个孩子。男人在这边与她山盟海誓,那边却又对妻子不依不舍。虽然他承诺过,他会离婚的,然后和这个女人结婚,但是前提是要她等待三年,这样一来,这个年轻的女人就没了青春,不再年轻。
对这个女人而言,能够等待心爱的人三年,最后与之结为连理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若三年后这男人依然不离婚呢?这女人是不是就得吃闭门羹?她是否就成了一个备胎情人?作为女人,是值得骄傲的,所以我们不能做备胎情人。首先这男人虽然承诺愿意在三年后离婚和她结婚,但是他自己都不确定自己到底还爱不爱妻子。因为妻子是女强人,所以对他的关心和呵护肯定是不足够的,在此之下,男人心里就会感到空虚,认为妻子不在乎他,就对婚姻充满了厌恶。其实,只要他的妻子稍微对他再关心一点,多呵护一点,这个男人是不会那么冲动想要离婚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