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女人是男人的备胎情人 聪明女人不做备胎

2015/8/30 17:44:23 作者:xw_w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何为备胎情人?这个世界有个可以跟“小三”相对的词,就是“备胎情人”。小三专门破坏人家的家庭幸福,而备胎情人却是金屋藏娇的私密。备胎情人是被动的,聪明女人不做备胎

因为没有实际的付出,他不开心了,可以一脚把你踢开,开心了再拎过来揉一揉,些许的关怀就能把你安慰的心甘情愿。但是别忘记,人家是有家庭的,太多的期望只能变成奢望。女人太过奢望,只会把自己逼向痛苦的深渊。

千万不能因为爱他就放弃了追求幸福的权力,我们享受爱情享受幸福,男人给不了就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男人有很多理由可以抛弃女人,而女人却不能。女人可以原谅男人所有的错误,而男人却不能。可以肯定,他选择你做他情人的时候,是对你有感情的,因为他追求新鲜,懂得浪漫。但是一切新鲜过后,你依然会恢复孤独。他给得了你说得出来的,却给不了你想要的。事实永远是最残酷的,因为时间会改变一切。
女人,不要被男人甩了还夸他好。想恋爱,就找一个真心实意的男人好好的爱一回。不能因为某个男人的条件非常的好,就自愿献身甘于堕落。记住一句话,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做备胎情人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