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著名心理咨询师感叹 专业心理咨询平台难寻

2015/9/8 13:32:55 作者:YUb-x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社会转型期,人们容易出现心理问题,心理有问题找心理人员。但心理专业人员在哪?会难倒很多人。心理咨询师李艳鑫说,心理师大家需要,但是不知道去哪找,缺少平台。

事实上,李艳鑫的对外官方身份是河南省胸科医院的一名护士,从事护理工作二十多年。李艳鑫说,像她这样的心理咨询师,他们医院还有近二十人,大部分为护理人员(大部分为二级心理咨询师,是目前等级最高的心理咨询师)。因为没有在门诊坐诊,很多患者,包括医务人员,不知道这个群体的存在。

建议:什么时候求助心理咨询师

正常人出现心理问题一定要找心理咨询师吗?李艳鑫说,可以先由自己或者借助家人、朋友的帮助解决,比如逛街、运动、K歌、听音乐、游戏、旅游、哭、找朋友倾诉等方式,通过这些方法仍无法解决时,再需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