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婆找男人过夜图片遭曝光 场面不堪入目

2015/9/9 10:26:37 作者:M-che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富婆包养了和过夜,为讨包养自己的富婆开心,安徽籍男青年周通(化名)竟一次购买600粒摇头丸,结果被深圳铁路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近日检察机关将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富婆包养过夜,为讨包养自己的富婆开心,安徽籍男青年周通(化名)竟一次购买600粒摇头丸,结果被深圳铁路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近日检察机关将依法对其提起公诉。据法律专业人士讲,像周通这样一次携带600粒“摇头丸”起码要判15年以上的徒刑。

梦想出人头地远走他乡打工
今年25岁的周通,出生在安徽省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据他讲,读书时因他成绩不好,经常受到老师、同学们的歧视,读至高一便辍学了。不读书后他天天在外蹭饭吃,父母对其很反感,时常羞辱他,那时他对自己说将来一定要赚大钱。周通在家乡谈了一个女朋友叫“阿萍”,是他的高中同学,他们相约等他赚到钱之后就结婚。
1999年春节过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远走他乡干一番事业。他首先来到深圳布吉,通过老乡介绍,几经周折终于在一家自行车加工厂找到一份工作。他每天的任务就是将钢圈放进机器中轧成型后取出来,周而复始,一成不变。开头几天他觉得新鲜干得很开心,但不久就感到累了,“一个月才七八百块钱,每天工作10个小时,有时晚上还要加班,两个月累得实在是受不了”,于是周通便辞了工。
同年4月,他又来到深圳关内,住在朋友那里。这个朋友是在迪厅看场子的,周通整天没事做,就经常去朋友所看的迪厅去玩。后来他朋友介绍他去一家高级夜总会做“包房少爷”,据说一个月可拿一万多块。结果,周通去那家夜总会感受了一个多礼拜,觉到自己适应不了“低三下四毫无尊严像狗一样为别人服务”,于是又不干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