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浪漫情侣皮肤一男一女 恋爱砰砰的心跳

2015/9/11 12:06:40 作者:Q-sun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人生旅途上偶然结识的路人,因为灵魂某处的相似,牵起了手,彼此微笑。但曾经的相聚都如不得不告别的风景一样,留在那儿,成为一次次回忆的主角。因为爱如此美丽。

在人生旅途上偶然结识的路人,因为灵魂某处的相似,牵起了手,彼此微笑。但曾经的相聚都如不得不告别的风景一样,留在那儿,成为一次次回忆的主角。当你遇见生命中的句号,不要沉默冷战,不要互不相让,更不要什么话都不说就冷漠离开。
又见时光缥缈,于指缝间溜走,挽不住它的执拗,眼睁睁看它落在岁月的纤河中逸走。不管时光枯萎在生命的那一个驿站,经历种种之后的人生,将会一直是花儿凋谢的人生,心语洒落一地。每一个季节都会是落叶飞舞的季节,尘缘也只能涤荡在两个不同的时空。
恋爱阶段编辑
爱可以分为情侣之爱、朋友之爱、血缘之爱、大爱、兼爱。即爱情、友情、亲情、乡情、爱国之情等。
恋爱必经的几个阶段
(一)约会准备
遇到异性邀约时,切忌表现得不知所措,必须冷静应对!
(二)约会时
初次约会应避免夜深时分单独与对方在幽静的地方见面,更应尽量保持适当的距离,避免对方情不自禁之下,超越了界限!
(三)正式恋爱
纵然你已开始跟对方交往,也应尽量保持矜持,并且遵守一些应有的礼节,例如:要有时间观念,顾及对方经济能力,不要拿对方与旧情人比较,充分信任对方及勿干涉对方的自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