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怎么办? 挽救婚姻的方法

2015/9/24 20:08:1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妻子出轨怎么办?我发现了她私底下和别人聊天叫别人老公。要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两人虽然是网恋开始的,但是关系还不错。更过分的是,被发现她有拼命解释,但是我不领情。

网友倾诉:

妻子出轨怎么办?我发现了她私底下和别人聊天叫别人老公。要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两人虽然是网恋开始的,但是关系还不错。更过分的是,被发现她有拼命解释,但是我不领情。后来她竟然在失踪了一整天,电话还关机。我有可能带绿帽子了,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还是问清楚为宜,凡事弄得明明白白。静下来听她怎么解释,如果接受的了并且还想继续婚姻,提出要求,不能再触碰你的底线。与其胡乱地猜疑老婆,还不如多些心眼,多留意老婆的交际圈,朋友、熟人、同事,有机会多接触这些人,就会对老婆的行事风格和品行了解得更充分,更真实。女人向外求援最大的资源和付出,极可能就是肉体加感情了。所以说,男人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这些方面不让女人操心,自然,就会减少女人出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