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谎言的句子大全  14句优美伤感的谎言句

2015/9/25 11:15:37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谎言有时虽然美丽,我却不希望它撑一种负担。它来时轻如蝉翼,去时却如重九鼎。善意的谎言并不代表虚伪,因为它承载了许多人间真情。谎言终究是会伤到人的。

1、你、你、你、他、他、他,难道真的只是过客,只是一场早已写好结局的游戏?说爱我?说会一直守着我?说我陪我到我们的永远?说这些话的人,你们早已离开,这些谎言,只是因为我当真了,就成了誓言。 

2、变化的,因为它终究是谎言,无论你给它什么华丽的外表,都是会伤到人的。 

3、谎言,无疑是一把最锋利无比的刀,无论它是善意的或是恶意的,其实事情的本身是没有什么。 

4、谎言有时虽然美丽,我却不希望它撑一种负担。它来时轻如蝉翼,去时却如重九鼎。善意的谎言并不代表虚伪,因为它承载了许多人间真情。 

5、可是,谎言,就是谎言,即使是善意的谎言、美丽的谎言,即使是美丽的欺骗、善意的欺骗! 

6、情话说多了,就变成了谎话。可总有女人会傻傻的沉浸在谎话里,自己欺骗着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爱他,最后,偷偷地哭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