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的感觉是怎样的 10个步骤教你如何让对方沉沦在你的吻

2015/10/8 12:42:14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于许多年轻朋友而言,男女双方一旦感情达到一定“热度”的时候,接吻就成了家常便饭,从一开始的非常有感觉到现在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感觉,那么怎样接吻让对方有感觉呢?

如何接吻才更有感觉

于许多年轻朋友而言,男女双方一旦感情达到一定“热度”的时候,接吻就成了家常便饭,从一开始接我的非常有感觉到现在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感觉,那么怎样接吻让对方有感觉呢?下面就分10个步骤来细致讲解一下如何接吻才更有感觉 :

1、做好准备,确定气氛和时机都很恰当。

2、放轻松,深呼吸,脖子和肩膀不要太紧泵

3、神情款款的抱住对方,注意手的位置,身体放松别象死鱼一样

4、从普通的轻吻开始很温柔的循序渐进,不要一开始就很猛烈。可能会吓倒对方, 要不要闭上眼睛的可以。

123下一页

    接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