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爱情的句子 用三个句子纪念珍贵的爱情

2015/10/10 15:31:19 作者:K-ji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讨论着爱情,剖析着爱情,看着爱情的种种教程,研习爱情。可当爱情真正的到来,我们总是琢磨不透它,因为当爱情来临时,也许我们最先琢磨不透的是自己。

我们讨论着爱情,剖析着爱情,看着爱情的种种教程,研习爱情。可当爱情真正的到来,我们总是琢磨不透它,因为当爱情来临时,也许我们最先琢磨不透的是自己。今天推荐关于爱情的句子,不同的爱情故事和观点,男童鞋女童鞋都来认真阅读一下吧。1.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因为爱情的缘故,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