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多次被姐夫强奸 13岁厕所产下一女

2015/10/31 18:40:3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多次被姐夫强奸,多次强奸13岁的小姨子,致使小姨子把孩子生到厕所便池内。娜娜(化名)现年13岁,在一所中学读书,平时在校住宿。晚上乘着姐姐熟睡时,李强便..


女孩多次被姐夫强奸,多次强奸13岁的小姨子,致使小姨子把孩子生到厕所便池内。娜娜(化名)现年13岁,在一所中学读书,平时在校住宿。2013年7月的一天,上小学六年级的娜娜到姐姐家住,当天晚上她被姐夫李强强奸。事后,李强威胁娜娜不允告诉任何人,否则她全家人会在村子里身败名裂。娜娜就一直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就这样,娜娜从小学升入初中,每次到周末,姐姐和姐夫总会来学校接她回去,晚上乘着姐姐熟睡时,李强便会对娜娜实施强奸。今年六七月份,家人发现娜娜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无知的娜娜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告诉家人自己饭量大,身体发胖才成这样的,家人也就没有太在意。10月15日下午,娜娜总是往厕所跑,这一情况引起了班主任老师的注意。在厕所里,老师发现娜娜的肚痛异常时,立即通知了校医室,这时娜娜已把女婴顺产到厕所便池内,校方立即又拨打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