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他不想接吻 感情出现了裂痕怎么办

2015/11/23 20:16:10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朋友认识有半年多了,我挺爱他的,但是我们之间一直有矛盾,我们彼此都是相爱的,但是他爱我的方式让我感觉不到温暖和爱,他不喜欢吻我,他从来想不起来吻我。

我和男朋友认识有半年多了,我挺爱他的,但是我们之间一直有矛盾,我们彼此都是相爱的,但是他爱我的方式让我感觉不到温暖和爱,他不喜欢吻我,我觉得情侣之间接吻不是很正常吗 但是他从来想不起来吻我。 只有想亲热的时候才吻我几下,但也不是深吻,而我又喜欢那种接吻的感觉。 很苦恼。真的有这么不喜欢接吻的男人吗 我长得也挺漂亮的, 但是他为什么就没有吻我的欲望呢?之前的男朋友很喜欢吻我的,还有之前追我的其他男人,看到我都想吻的,而我总是不让别人吻。现在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了,他又不喜欢吻我,我很郁闷。

说到亲热,其实我还没和他发生关系,我还是处女。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只希望确定结婚了再那样。 刚开始接触时间短,我心里不踏实,确实是不愿意。后来我感觉他对我挺好的,也是真心的,我也想和他结婚,也想答应他的,但他的方法不太适合我,我更需要浪漫的前戏, 但是他没有什么前戏,他不喜欢吻我,只蜻蜓点水的吻下我的嘴巴和胸部,连耳朵都没吻过。我内心又很渴望他能吻我的全身。他有时摸摸我,有水了,就想进去。最多就是吻吻我嘴巴,胸,不到几分钟,就想那样。我还是第一次,很怕疼,他前戏又太短,根本没办法搞定我。也许是他x.y太强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不喜欢前戏,不喜欢吻我。所以很多次,都没成功。他就生气,说我不愿意,我说想他前戏太短,他从不听我说完,却一直认为是我的错。后来我俩一直因为这个有矛盾,但我们又彼此爱对方,他觉得每次都不成功,也许是失望了,最近在一起,就没提了,只让我给他k.j。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