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理想三旬表达什么情感   对以前淡淡的回忆和总结

2015/11/24 15:37:3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理解的三旬就是事物快要成熟而未成熟时的那个状态。理想三旬是表达追逐理想,追逐的差不多了,也就是快追逐了快大半辈子了的那个时候的状态。联系歌词里面的意境。

理想三旬雨后有车驶来驶过暮色苍白旧铁皮往南开,恋人已不在收听浓烟下的诗歌电台不动情的咳嗽,至少看起来归途也还可爱琴弦少了姿态再不见那夜里,听歌的小孩时光匆匆独白将颠沛磨成卡带已枯卷的情怀,踏碎成年代就老去吧,孤独别醒来你渴望的离开只是无处停摆就歌唱吧,眼睛眯起来而热泪的崩坏只是没抵达的存在青春又醉倒在籍籍无名的怀靠嬉笑来虚度。

聚散得慷慨辗转却去不到对的站台如果漂泊是成长,必经的路牌你迷醒岁月中那贫瘠的未来像遗憾季节里,未结果的爱弄脏了每一页诗吻最疼痛的告白而风声吹到这,已不需要释怀就老去吧,孤独别醒来你渴望的离开只是无处停摆就歌唱吧,眼睛眯起来而热泪的崩坏只是没抵达的存在就甜蜜地忍耐繁星润湿窗台光影跳动着像在,困倦里说爱再无谓的感慨以为明白梦倒塌的地方,今已爬满青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