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确定同性喜欢你 教你如何避免同性恋

2015/11/25 20:42:40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现代医学早已经证明,同性恋并非属于精神疾病的范畴,中国的法律至今也没有明确的概观定论。但由于同性恋对象的不确定性,以及社会大环境的缺乏宽容。

虽然现代医学早已经证明,同性恋并非属于精神疾病的范畴,中国的法律至今也没有明确的概观定论。但由于同性恋对象的不确定性,以及社会大环境的缺乏宽容,甚至扼杀,同性恋的幸福指数远远低于异性恋,他们大多只得到或者干脆追求一时的“性福”。至于已婚的双性恋者,幸福指数也不容乐观,毕竟同性恋者的感情和x.a产生了分流,想要对方获得更多的回报绝非易事。可以说,相当多的同性恋者的生活是枯燥的、孤独的、甚至凄惨的,当然,大多是就精神方面而论的。所以,一个男人避免自己成为同性恋者确实势在必行。

1。大家都知道孩子是父母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言传身教不仅影响到孩子的学识和教养,对于性格的形成也是至关重要的。作为父母从小就要培养孩子坚强、独立、果敢的男子汉起码的特征,避免他们形成婆婆妈妈、扭扭捏捏的生活作风。
2。很多家长由于缺乏基本的尝试,或者渴望自己拥有一个女儿,经常把家里排行最小的儿子,或者独生子叫做女儿,有的干脆当女儿来养,甚至在发式和穿着上也将其女性化,尽而扭曲了本应该具有的男子汗的阳刚之气。
3。男孩到了一定年龄,有的父母担心其早恋,恐怕影响孩子的前程,阻止孩子和异性进行交往,这时候的父母应该以引导为主,让他们大方坦诚的与异x.j往,两个形影不离的少年,如果彼此长期的缺少和异性的交往,很容易产生爱慕之情,发生性关系也是在所难免。况且,少年时期的行为很容易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的。
4。在男性相对集中的地点,比如军队、监狱、或者男宿舍等,政府或者主管部门的领导,应该进行更多的人性化的管理,要尽量安排他们进行夫妻会面或者结交女朋友,现在的大学生允许结婚就是政府宽泛有力的一个典型。

5。一个漂亮的男生,在公共场合要小心那些以吹口哨、借口问路、假装不知道几点等方式来主动搭讪的男人,尤其要小心那些达到目的后,进一步套近乎的男人。本人就曾经遭遇过尴尬的一幕,一位陌生男士向本人打探某个街道地址,达到目的之后还继续和本人唠嗑,当时也觉得没什么,可是那人觉得时机成熟了,竟然抚摸起本人的胳膊,一声兄弟你的皮肤真白啊,我立马浑身起了鸡皮疙瘩,随后便逃之夭夭。(本人只是比较顺眼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