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出轨怎么办 从男人的十大典型表现看他是否出轨

2015/11/26 16:19:49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情况,同样是妻子发现丈夫的不轨行为,由于处理方法不同,竟产生不同的后果。一个是妻子得知丈夫有外遇,就哭天号地,,弄得丈夫处境十分尴尬。

丈夫出轨怎么办? 

一是要冷静

“第三者”介入家庭是比较复杂的问题。同是和“第三者”来往,尚未发生两性关系同已有两性关系,主动引诱别人同经不起别人引诱都有程度上的区别。此外,还有性质上的不同。爱人同“第三者”保持不道德关系,是出于精神上的空虚,还是对自己家庭的厌恶,这些在性质上是不一样的。情况不同,错误的程度和性质不同,处理方法也应不同。因此,当爱人有了不轨之举以后,首先应冷静地把情况搞清楚,否则,不问青红皂白来个“一锅煮”,就难以取得好的效果。 
二是要理智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情况,同样是妻子发现丈夫的不轨行为,由于处理方法不同,竟产生不同的后果。一个是妻子得知丈夫有外遇,就哭天号地,不但在家,还到丈夫单位大吵大闹,弄得丈夫处境十分尴尬。本来丈夫有愧疚之意,也欲悔改,但妻子既然不顾惜他的“面子”,也就来个破罐子破摔,反而下狠心斩断了最后一缕情丝。另一个妻子听到丈夫有外遇后,能够克制自己的感情冲动。一方面理智地与丈夫叙谈恋爱时的甜蜜情境,唤起他对美满生活的追忆,另一方面让孩子多亲热爸爸,强化父亲与子女骨肉之情,同时,在生活上对丈夫要更加关心,使他感受到妻子的温暖,认识到妻子的宽宏大度,看到了自己灵魂的丑陋,于是便改邪归正 三是防患于未然

同第三者发生来往,刚开始时,总有心理和行为异常迹象。例如,平时不修边幅者突然重打扮了;往常准时回家者经常来迟了;平时对自己十分关心体贴现在竟然很少过问了;家庭义务观念淡薄了,脾气也变坏了,说话也吞吞吐吐了等。这些都是心理先兆。善于察觉这些迹象,及时地同爱人谈心、交心,唤起爱人对家庭温暖的思恋,使爱人产生愧疚之感,从而下决心改正不轨之举。

面对自己的男人出轨,有多少女人是在短时间发觉得呢?往往有很多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轨了那已经是很长时间了。沙丽·格莱斯博士最近在美国某著名女性媒体上撰文指出,好丈夫的表现都差不多,但背叛却各有千秋。当一个男人开始背叛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出轨的事情“败露”,他只有拼命地掩饰、再掩饰,撒谎、再撒谎。但无论他做得怎样天衣无缝,他的言行举止里总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现在,我们就用放大镜来看一看男人出轨时都有哪些典型举动吧。
步骤/方法
出轨现象1:打扮变得年轻
但凡男人突然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由原先的老练稳重,转变为青春时尚;脱掉西装衬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颜色挂在衣橱里落灰,红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装到了身上,那你就要小心了不是他忽然对转变了风格,而是在刻意拉近同年轻情人的距离。道格拉斯恋上泽塔琼斯不也打针肉毒素来扮轻吗?
出轨现象2:晚上回家马上洗澡
出门时说“老婆出去和哥们儿打牌了”夜里归来,不管多晚多疲惫,马上洗澡。为什么呢?呵呵!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遗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者有几根和老婆发色不同的长发,洗干净了你就发现不了了。厉害吧!什么歌曲——香水有毒,男人早有对策了。
出轨现象3:朋友出面证明他是清白的
男人在外面晚归或经常迟迟不归被老婆怀疑时,经常会有他的哥们儿自告奋勇站出来替他澄清事实:那天,他和我们在一起,嫂子,你绝对放心,我大哥不是那种人,我可以作证。并信誓旦旦保证,就是大哥想出轨,我们这帮哥们儿也不会饶了他,娶了你这么贤惠的嫂子,他要是不知足,敢对别的女人动歪心的话,看我们怎么修理他。
事实呢,他的这些哥们儿都是和他一样的狐朋狗友,人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绝对没错。男人在外面花心,怕后院起火,最常用的伎俩就是把这些狐朋狗友推出来当挡箭牌,让妻子相信,他虽然夜夜晚归,但绝对为老婆守身如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