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孩子怎么办 学会从孩子的角度思考

2015/11/28 10:59:46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幸福的婚姻对家庭、对个人、对后代影响太大。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结婚对象是谁,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对方优点,不看对方缺点。反省自己的缺点,只找对方好处。

一个幸福的婚姻对家庭、对个人、对事业、对后代影响太大太大了。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结婚对象是谁,没有别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对方优点,不看对方缺点。只反省自己的缺点,只找对方好处。

人的婚姻说白了,选择我们的配偶跟我们选择到现在的父母家中投胎差不多,由个人的命运和因缘决定。否则,为什么在茫茫的人海中,你选择了现在的妻子?所以一定要珍惜和包容这段感情。更何况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事,关系到孩子、父母和家庭。
虽说现在婚姻自由,可是对于一个已经有了下一代的家庭来说,夫妻关系的中止,收到伤害最深的还是孩子。如果因此而对孩子的心灵留下阴影,对于他们今后的健康成长是相当不利的。

1.有的孩子很敏感,会认为父母吵闹甚至离婚都是因为自己不懂事、不讨大人喜欢而造成的,针对这种心思特别细腻的孩子,父母亲一定要好好地跟他们沟通交流,不要让孩子把离婚的原因归咎到自己身上,从而给自己的心灵蒙上一层阴暗。

123下一页

    离婚孩子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