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你给我一个分手理由 我们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2015/11/28 13:08:08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爱可以超越一切,也可以包容一切,爱一个人就应该接受他(她)的一切优点或是缺点,但是当两个人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这样的故事你身边又有多少呢?

有人说爱可以超越一切,也可以包容一切,爱一个人就应该接受他(她)的一切优点或是缺点,但是当两个人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这样的故事你身边又有多少呢?分手的理由有也有很多,也许是不爱了,也许是他(她)爱上别人了,也许是彼此都相爱却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继续相爱下去。也许像爱一个人一样不需要任何理由…… 

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 “分手后我们还可以做朋友”这是句虚假的谎言!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真正的朋友,分手后也只能做陌生人,再也回不到相爱时的那种美好了,可是分手时又有谁曾仔细想过彼此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往往都是等真正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失去的只能留做回忆,失去的就注定不会再重来!当一个人的生命中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他(她)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会想他(她),会怀念曾经和他(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想要忘记一个人真的需要时间来证明,说不再想他(她)那都是在欺骗自己!因为最想要忘记的却是伤自己最深的人!也是自己最爱的人,怎么能说忘就忘呢?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爱她就应该放手让她去飞翔!爱她就应该放手让她去追逐自己的幸福!这种听上去很伟大的爱,却没几个人能够做到!当说出上面这些话的时候有谁会知道说这话的人当时的心是多麽的痛!毕竟曾深爱过。当他(她)转身离开的那一刹那留给对方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你有问过自己是真的舍得放手吗?真的愿意让他(她)去追求自己想要幸福吗?这会是你最想要的结果吗?应该不是吧?可爱情往往就是这样,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甚至在他(她)离开前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爱他(她),等他(她)离开后你才真的明白你不能没有他(她),而此时的你们已经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123下一页

    分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