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爸爸发生了关系怎么办 讲述我和父亲的不正当暧昧关系

2015/11/28 15:52:3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12岁的时候爸妈离婚了,我跟了爸爸,那时候我就喜欢每天让爸爸抱着我睡觉,觉得有安全感!8年来都是爸爸照顾着我 !今年7月份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爸爸喜欢亲我...

 

我当时想了很多可怕的后果,父亲醒了怎么办?邻居知道了怎么办?犹豫了很久,担心的要死,但就是走不开,这时,父亲打呼噜的声音越来越大了。

这时我还是比较理智的,我去了客厅,仔细的检查了一下门是否关好,还看了一下窗户,窗帘也拉上了,我甚至想到了把电话线拔了,我怕会突然响。
后我又回到了父亲的房间,我当时不知哪来的勇气,轻轻的从父亲腰部掀起了毛巾被。父亲睡前把睡裤脱了,我记得当时只穿的是内裤。我当时手抖的厉害。但我还是把手伸向了父亲的下身。
他醒了,我当时应该转身跑,可我却呆住了,愣在了那里,只是缩回了手。父亲也愣了,后来开始骂我。我当时彻底失控了,可能是欲望吧,我竟然上了床,扑向了父亲。
他真的很生气,他说我无耻,***。父亲使劲的推我,还骂我很难听的话,我哭了,但我用手紧紧的搂着父亲,他怎么打我我都没松手。父亲可能怕邻居听到,他也不太敢使劲的骂我,但用手打了我,让我滚。
然后我用自己的嘴去堵父亲的嘴,我不是想和父亲亲吻,我的手在搂着他,所以只能用嘴。当我的嘴和父亲的嘴贴在一起的时候,他就不出声了。我发现这个时候父亲好象是不做任何动作了。
我看父亲不动了,直起身用手脱了父亲的内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