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耐看型的女生 越接触越发现其美丽

2015/11/29 23:57:57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耐看,你们身边有没有很耐看的美女呢?不用怎么去评价就感觉她就很好看,不需要怎么化妆,就感觉很清新,如果你觉得第一眼看到觉得很普通的一个,但是越接触越发现她很漂亮

耐看,你们身边有没有很耐看的美女呢?不用怎么去评价就感觉她就很好看,不需要怎么化妆,就感觉很清新,如果你觉得第一眼看到觉得很普通的一个女孩子,但是越接触越发现她很漂亮,这种就是耐看,做个耐看型美女,让浓妆艳抹都过去吧。

浓妆艳抹的虽然是美女,但是她不耐看,清雅淡妆的平凡姑娘才是最耐看的百看不厌。嘉彩女装粉色连衣裙款式搭配,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但是我们只要有梦,又有什么好怕的呢?粉色是女生永远追求的颜色,这款颜色的连衣裙也绝对会把你带去梦境。
爱做梦的是小女生,成熟女人要做耐看性美女,职业白领们,需要精致的装扮才能显出干练,经典黑白色搭配,职业气质尽显,虽然没有过多的颜色点缀,但是这样的装扮很低调,却很耐看。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各有各的不同。有的俗不可耐;而有的则气质可佳;有的清纯可爱;有的则妩媚动人;而还有一种让人百看不厌的;则是世界之宝也。能让人百看不厌的必不是一般人可及的,他们在各方面均表现的恰到好处,而这样的人用美丽、漂亮、帅气、好看等词义不足以形容了,只有耐看一词可用了。

有些心理专家认为,男人一辈子只会对一种女人专一,那就是漂亮女人。 其实,男人很容易被漂亮女人吸引,但是,男人喜欢美女,不见得就一定会对美女专一,会跟美女共度下半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