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工作恋情家庭受挫?让这七个励志的句子治愈你

2015/11/2 14:26:47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难免遇到不顺意,这个时候世界都是阴郁的,希望有一双援手,有一束阳光来扒开乌云,小编总结了七个励志的句子,希望它能治愈你,为你带来一些前行的勇气。

生活难免遇到不顺意,也许是人与事的的冲突耗费心力,也许是身边的人无法理解你的情意,又或许是尽心筹备却被一票否定,他们都说不努力很轻松,努力了也不见得会成功,你努力了这么久都看不到收获……语言没有太多分量,有分量的是思想,愿小编总结的这七个句子能治愈你,为你带来一些前行的勇气。

1、每一步都要非常艰难才能迈出?那是因为你走的是上坡路,咬紧牙关走完这一段,就能看到前所未见的风景。

2、当你觉得不行的时候要再努力一把——这是让你人生变得完全不同的关键,你感到的困难,正是大多数人同样畏惧的,以大多数人努力程度之低、你不需要和人家拼天赋,

3、执着,一路走到底的坚持,你看似是吃力走了远路,其实是占了大便宜,因为那些喜欢找捷径的人,通常不到半路就会自动放弃。

4、今天和明天都很残酷,可后天很美好。然而很多人死在了明天的夜里。

5、你得到的爱和你创造的爱是相等的。没有什么东西比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更重要了。要挣脱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的生活,就从现在开始吧!拖越久要改变就会越难。

6、做你不喜欢的事也有可能失败,为什么不去做你喜欢的呢?为自己勇敢,因为那是你的人生,不要一天天过去,却离梦想更远。

7、当你真心渴望着某样东西,那就行动吧,因为当你行动起来,世界都会为你让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