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的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十大表现告诉你

2015/11/11 14:32:5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

⒈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因为她很想你。
⒉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因为她怕她随时会失去你。
⒊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跟你说话的时候会表现的很淑女,因为她想在你的心里永远是那么的美好。
⒋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在她的朋友、同学面前一天到晚提起你,因为她觉得自己老公是如此的好。
⒌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为了你从家里逃出来,甚至不惜跟爸爸妈妈翻脸,因为她想见你。
⒍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如果你想去学校去接她时,她会不让你去,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⒎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如果你要去打架,她会劝你不去,因为她怕你受伤。(当然是废话)
⒏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尽管你对她发脾气,她还是忍了。
⒐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她会对你说些她的秘密,甚至有些连她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
⒑当一个女的真正喜欢你时,如果你有一天对她没感觉了,不去理她了,她会选择跟你说分手,然后默默的离开,尽管她已经爱你爱到骨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