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陪酒女的特殊交易 16岁陪酒被强奸怀身孕

2015/11/15 18:28:1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陪酒女的特殊交易,有着心酸和泪水。我和兄弟厂区的那家KTV,都可以找到各种陪酒小姐。那里的陪酒女叫妹乖。有一个给我印象比较深刻。因为她和别的妹乖比较不一样。

陪酒女的特殊交易,有着心酸和泪水。我和兄弟厂区的那家KTV,都可以找到各种陪酒小姐。那里的陪酒女叫妹乖。有一个给我印象比较深刻。因为她和别的妹乖比较不一样。一是素颜,瘦瘦的脸色比较蜡黄。性格也比较内向,穿着不暴露。

后来久了才了解到,思思的母亲脑子里长了一个肿瘤,动手术要花好多钱,她的父亲在外地打工,还有一个上初中的弟弟。最让人气愤的是,思思已经有了两个多月的身孕,那是两个多月前,她被几个客人灌醉后强奸留下的孽种。租金这个父亲回来了,一事无成还带上满身的债务。对着母女量不是打就是骂。非常的心酸。我劝她早点去动流产手术,不能再拖了,越拖越麻烦,她说,她不是不想做,最近母亲病的严重,得要动手术了,她要把钱给母亲先动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