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如何做情人 做情人的痛苦滋味

2015/11/17 14:52:58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女人眼裡,他是如斯的風趣浪漫,能給你帶來久違的心動,卻不知道,他在家中也同樣臭鞋子臭襪子滿天飛。 不外,做朋友的男人和女人,能絕情享受輕鬆與愉悅,還有……

女人如何做情人: 

1,当老公和情人同时需要你时(无论是身体上,时间上,情感上),一定要先满足老公. 
2,作好保密工作,不要因为在大街上被情人牵手而高兴,也不要觉得情人这样做是因为他爱你,他是在害你.真正为你着想的情人,绝不会在你们双双离婚前暴露你,保护你永远是他的第一责任. 
3,如果老公发现蛛丝马迹,只要不被老公堵在床上,永远都不要承认.并且马上回头. 
4,摆正自己的位置,你是你老公的老婆,你孩子的母亲,他是他老婆的老公,他孩子的父亲,而你们之间只是对方的情人. 
5,不要对任何人倾诉你们的私情,包括闺密. 
6,公共场合看到他一定要像看到普通人一样.不能让任何人感受到你们之间的不一样. 
7,无论他怎么对你控诉他的老婆你都不要开口,千万不要把自己卷入他们夫妻的恩怨中去,你只是个第三者,不要糊涂到去和第一者第二者争位.你可以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如果一定要开口,只说空话.只评现象,不涉及到具体人. 
8,不要对他说自家老公的缺点和不足,老公是自己人,要像保护孩子一样去保护,自己不说,也不容许他来点评. 
9,不要带他出现在自己亲人,朋友,同学中间,你在玩火,火种散得越多,一旦起火会将你烧得越无法康复. 
原则
不破坏对方家庭,一切为对方着想,弥补对方配偶的不足。也就是对方无聊时陪聊天,对方缺爱时给爱。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爱对方、自愿付出、不求索取,在你爱对方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满足。所以,作为情人就不可要求的更多。
女人假如你愛上一個男人,又被他深深地愛著,但上天注定你們今生無法糊口在一起,而你又不想失去他,那麼,請你千萬記住,不做情人,只做朋友! 間隔產生美。
男女之情最美好就是在做朋友的時候。 間隔造就矇矓,矇矓產生美感,這個時候,雙方都使勁全力展現最美好的一面,在男人眼裡,你是如斯的溫柔優雅,爽朗大方,渾身洋溢著迷人的女人香,他不知道,精裝版的女人都是展現給家外的男人。
在女人眼裡,他是如斯的風趣浪漫,能給你帶來久違的心動,卻不知道,他在家中也同樣臭鞋子臭襪子滿天飛。 不外,做朋友的男人和女人,能絕情享受輕鬆與愉悅,還有那一絲絲微妙的曖昧帶來的陣陣快感。
只是一旦那層紙被捅破,一旦雙方成為情人,在短暫的愉悅與激動之後,將會迎來無住手的猜疑、擔憂、思念
等待和晝夜相伴的眼淚! 由於,做情人太辛勞。 做情人太敏感,雙方眼裡都容不下一點沙,他的一言一行可能都會觸動你敏感的神經。

123下一页

    做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