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妇引诱小男孩同居 专吃童子鸡跟14岁少年生下子女

2015/11/18 13:26:5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台湾一少妇引诱小男孩同居,在男孩仅14岁的时候就生下一对子女。男孩满17岁后登记结婚。谁知道今年男孩入狱,寂寞难耐的少妇于是又打起了一个干妹妹弟弟的主意。

台湾一少妇引诱小男孩同居,在男孩仅14岁的时候就生下一对子女。男孩满17岁后登记结婚。谁知道今年男孩入狱,寂寞难耐的少妇于是又打起了一个干妹妹弟弟的主意。据了解另一男童仅13岁,才念六年级。少妇趁国小毕业的时候,把男童载走。

男童的父女找人,少妇却装作不知道。对方觉得可疑,于是上门找人。赫然发现儿子和少妇独处一间房。后来看到男童身上有吻痕,父母怒斥你们在干什么。男孩才坦诚交代和少妇发生了关系。直接把男童父母气炸了,一下把少妇告上了法庭。这个27岁的少妇专找未成年男童下手,专吃童子鸡。真是有够让人恶心。据了解,在台湾诱惑未成年人发生关系的最重可以判处十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