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不信任的社会里让人信任你 秘诀大分享

2015/12/1 17:08:59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话时眼睛直视对方、语速缓慢语调低沉、肢体语言,还是时髦的微表情?美国电视剧《Lie to me》中的主角莱曼博士有一双远胜过测谎仪的眼睛,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8、来不及躲闪的目光,心脏最深的地方被击得破碎不堪。

9、累了,我们都累了,隔膜和顾忌,让信任变得像是遥远的星辰,可望而可不即。你为一道难题搔首踟蹰的时候,一位与你只是点头之交的同学轻轻地告诉你答案。你怀疑,你看着他的眼睛,那里闪烁着和善和友爱,于是你释然地微笑。

10、去信任另一个人,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11、人生有很多无助,自己选择的路,就是爬也要爬到终点,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总会有胜利的一天。

12、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13、掏心掏肺地对待,为什么不能得到我在你心中的存在,该走的都走吧。

14、有些人、有些事、说变就变原来眼泪是流给自己欣赏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