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跟前男友睡过怎么办 常见的10个女朋友出轨征兆

2015/12/1 17:10:19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你晚归或不回家吃饭不陪她,她都会失落甚至发脾气,有时甚至还会喜欢查你的行踪,但是现在她不但不生气不失落了,甚至还显得特别通情达理支持你增加活动。

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感情更易外露,所以一个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往往会有以下表现:

女人出轨的10个表现
一、行为神秘
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有时一个人外出但对行踪不太愿意透露;曾经和你恩爱缠绵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变得独立起来。
二、比平时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刚认识相恋时
女为悦已者容,当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向往时,就会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
三、忙碌起来,减少和你相处的时间
以工作或以各种缘故为由说忙,减少和你的相处时间,实则她不是真的忙,而是把时间分配到另一个人身上了。
四、对你开始挑剔或不满,情绪反复
正因为有了对比,才会显出好坏,如果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诸事不满处处挑剔,你要小心了,这证明她的心中开始装载了别的人,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当她真爱一个人并深情不改的时候,男友有多不好,也会愿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骚,发发也就算。但是如果她开始把挑剔和不满作为常态的时候,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复存在了,再者,也因为良心的责任,她的情绪会变得反复,想起你的拖累(让她不能和对方无所顾虑在一起)时会觉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时又会愧疚转而待你好。
五、和你保持距离,特别是肉体上的距离
她不再把你挂在嘴边,甚至不愿意和你拥抱接吻,在性事上抗拒你,或者把性事看成是苦恼的任务,那么,她百分之九十心中另爱他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