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同性恋中年男人图片 10种行为避免成为同性恋者

2015/12/1 17:34:07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现代医学早已经证明,同性恋并非属于精神疾病的范畴,中国的法律至今也没有明确的概观定论。但由于同性恋对象的不确定性,以及社会大环境的缺乏宽容,甚....

   

4。在男性相对集中的地点,比如军队、监狱、或者男宿舍等,政府或者主管部门的领导,应该进行更多的人性化的管理,要尽量安排他们进行夫妻会面或者结交女朋友,现在的大学生允许结婚就是政府宽泛有力的一个典型。   
5。一个漂亮的男生,在公共场合要小心那些以吹口哨、借口问路、假装不知道几点等方式来主动搭讪的男人,尤其要小心那些达到目的后,进一步套近乎的男人。本人就曾经遭遇过尴尬的一幕,一位陌生男士向本人打探某个街道地址,达到目的之后还继续和本人唠嗑,当时也觉得没什么,可是那人觉得时机成熟了,竟然抚摸起本人的胳膊,一声兄弟你的皮肤真白啊,我立马浑身起了鸡皮疙瘩,随后便逃之夭夭。(本人只是比较顺眼而已) 
6、尽量拒绝朋友、同事或者陌生人没有来由的热情或者单方面的没有原因的帮助,当然,有时候考虑别人的自尊可以适当应付一下,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谁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没准他就看重了你的脸蛋或者身材。我的一个远方亲戚,一个相貌和身材都过关的男生,在公共汽车上偶遇一位大学的外语老师,过了几天又给买衣服又买鞋的,家人预知情况不妙,当即让他们的孩子断绝与其来往。当然,人与人之间也不乏其他善意、友好的帮助。 

7。青少年应该尽量少看或者不看关于“断背”情节的影视剧,或者关于顶级的同性作爱的片断,以免产生模仿或者影射心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