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7个约会的好处 约会成功的秘诀你知道吗

2015/12/1 17:41:10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可以成为美好的经验。一对情侣花时间在一起,以了解他们是否适合步入婚姻。从第一次约会开始,这对情侣就在探测结婚的可能性,在许下婚约之前先好好认识对方。

对于一些人来说,约会可以成为美好的经验。

一对情侣花时间在一起,以了解他们是否适合步入婚姻。从第一次约会开始,这对情侣就在探测结婚的可能性,在许下婚约之前先好好认识对方。我相信这是约会可以提供的好处——但,不只是这样。
我们还可以看到约会的其他好处:
1.约会让人有机会了解自己和别人,并且在安全的环境下建立关系。
用正确的方式约会,可以使约会成为一段保温期,让你发现异性,自己对性的感受、道德尺度、在人际关系上需要学习什么技巧,以及对人的品味。
2.约会提供人一个厘清问题的环境。
你可以去问那些婚姻美满幸福的人,如果他们跟第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结婚的话,日子会过得如何?通常人选择的第一个心动的对象,并不一定那么好。约会让人可以去发掘他们所看上的那个人的优点,可能看久了就不是优点了。也许他们会发现当吸引他们的地方,竟然如烟消云散,甚至具有破坏性。
我的一个学生,从小生长在一个父权至上的家庭,因此她不喜欢独裁飞方式,令她心动的男士都是温和型的,都具备父亲没有的特质。最后她嫁给了第一个交往的男朋友,两个人闪电结婚。因为害怕强权,他选择了温和仁慈,但被动的人做丈夫。后来,她后悔自己没能早点了解,自己把个性被动理想化的这个倾向,如果她在婚前能够和丈夫多约会一阵子,也就会在约会中了解到,和个性被动的人在一起会拥有怎么的关系,真实的状态可能是怎样,也就不会把温和被动太理想化。因此说,有很多人刚开始看起来很好,却不会一直都很好。
3.约会有助于建立人际关系的技巧。
有很多人,还不曾在家里或者其他地方学到人际关系的技巧,就已经成年了。当他们开始约会,就发现自己有某些不安全感,或者说缺乏某些人际关系技巧,比如沟通、容易受伤、信任、断然决定、诚实、自我牺牲、倾听等方面的差距。他们在约会的关系中才开始看到自己不成熟的地方,也发现他们需要改进才能够进一步交往。

约会让人有机会从人际关系本身学习功课,知道如何去处理一段关系,所以,约会可以成为一段成长的发现之旅。

123下一页

    约会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