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前任的一封情书 让我们成为彼此青春里美的印记

2015/12/8 15:04: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似乎说起前任这个词,都有一种难以磨灭的悲伤。那是因为前任不仅仅代表这一个人,还有那一段难以磨灭的前情往事,有一起欢笑的痕迹,有抱头痛哭的泪水,有难以抚平的伤痕。

似乎说起前任这个词,都有一种难以磨灭的悲伤。那是因为前任不仅仅代表这一个人,还有那一段难以磨灭的前情往事,有一起欢笑的痕迹,有抱头痛哭的泪水,有难以抚平的伤痕,是的,前任是我们生命中的营养,浇灌着我们的内心,让我们有勇气向前走。谢谢你爱过我,谢谢你不再爱我。分手之后不再能做朋友,因为我害怕再看到你的脸,我心中的悲伤还会涌上心头。所以,让我们做最熟悉的陌生人,知道彼此的存在便好。

前任,希望我们都找到专属的幸福

曾经爱的那么深,如今都变成回忆,但是没关系,只要这段爱情可以让我们彼此成长,便是有意义的。因为我爱过你,说以我希望会有另一个更加完美的人替我去爱你,一个更加了解你的人为你驱寒送暖,一辈子。

前任,希望你比爱我更爱她

阳光每天都在,好女孩每天都会遇见,当你遇见那个她,一定要比爱我更用力去爱她,这样你们才不会成为彼此的前任,而是人生路上互相搀扶的扶手。

前任,希望我们都能忘却彼此的过去,重新出发

或许,我也曾在依偎别人肩膀时突然想到你。或许,你的唇在与别的美女接吻时想到我。可是,无论那些瞬间闪过的画面是美好还是沧桑,这些都与先在的你我无关。因为已经过去,因为曾经年轻。或许有些残忍,但是这就是真实的人生。

前任,让我们之间的爱成为青春的印记,刻骨铭心,但不再痛苦

人世间不过是一场单薄的相逢,那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喜欢,只是会很习惯的想起。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那个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