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园浪漫图片集锦 4个浪漫场景助你邂逅真爱

2015/12/11 18:24: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什么样的场景下你会觉得很浪漫?你是否对自己心中所想象的浪漫场景向往?在七夕或者情人节的时候,你是否想要和你亲爱的他一起留下彼此间的美好回忆?

在什么样的场景下你会觉得很浪漫?你是否对自己心中所想象的浪漫场景向往?在七夕或者情人节的时候,你是否想要和你亲爱的他一起留下彼此间的美好回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大家公认的校园浪漫瞬间
1.在校园里,两个人手牵着手漫步在落满银杏叶的大道上,彼此间默契的聊聊都感兴趣的话题,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连路边的石头都变得柔和起来,男孩子为女孩子拿下不小心掉在了头发上的枯叶,女孩子腼腆一笑。

2.有一句话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从校服到婚纱无疑是超级多的人都向往的,可是能这样的人并没有多少。在我眼里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在毕业的那一天,脱下学士服,穿上帅气西装,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手里捧上一束鲜花,去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面前,单膝下跪,来完成一生相守的承诺。

3.在人来人往的女生寝室楼下,一位男孩子抱着自己心爱的木吉他,为他心中所喜爱的那个女孩子深情演唱那一首首动人的情歌,女孩子羞涩的躲起来,最后在大家的鼓励声中跑下楼投入男孩子的怀抱,接受着众人的祝福。
4.浪漫也可以很平淡,两个人在还不认识的时候在图书馆因为同借一本书而开始认识,然后开始相知,开始通过书籍扉页里的小纸条聊天,然后开始见面约会,然后走到一起,每天一起去图书馆,一起走过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