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的男人会有哪些借口?  该不该给多他们一次机会?

2015/12/12 11:0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的社会,越来越多的男人有出轨的现象,有位艺人曾为自己出轨的行为做出这样的解释,“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下的错误”,似乎男人出轨才是正常的,不出轨的……

现代的社会,越来越多的男人有出轨的现象,有位艺人曾为自己出轨的行为做出这样的解释,“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下的错误”,似乎男人出轨才是正常的,不出轨的男人才是有问题的。出轨的男人分两种,一种叫做“身体出轨”,因为生理需求想寻求刺激,所以在外面找了别的女人寻欢z.a;还有一种叫做“精神出轨”,就是心里已经嫌弃了家里那位黄脸婆,觉得已经对自己的老婆没有了激情,家花不如野花香,心里已经有别的女人。如果说哪种出轨的行为比较容易得到原谅,那估计是“身体出轨”吧,男人心里还是明确自己还是爱着自己的结发妻子,只是身体却不小心不诚实了一次。但是,不管是那种形式的出轨,对于女人来说,都是莫大的伤害,男人出轨就以为着对女人的背叛,背叛,在女人心里是最不可以原谅的。
论及男人出轨的原因,除了寻求生理寻求的满足,已经不爱了类似这样的借口,还有一种男人的出轨是为了寻求刺激,他们就是喜欢地下恋情,喜欢偷偷摸摸跟着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的感觉。

男人出轨后,身为受害者的女人承受着莫大的痛苦,那么女人该不该再给男人一次机会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人而异。有的女人考虑到家庭,想着如果现在离婚了,对孩子的影响不好,干脆就再给男人一次机会吧,但是心里总会有疙瘩,难以释怀。而有的女人对婚姻的要求很高,无法接受背叛,无法接受这样不干净的婚姻,所以一定要离开出轨的男人。不管是哪种选择,女人都是最终的受害者。而出轨的男人,在婚姻里就是背叛者,这是对婚姻不负责任的表现。男人出轨前,可否想想家里还有一个甘心为你付出青春,甘心为你洗衣做饭,甘心为你生儿育女的黄脸婆?总之,婚姻里出现了出轨,要么及时修补,好好重新开始,要么趁早断了联系,女人好好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