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主要讲了什么 这到底保护了谁的权利

2015/12/12 14:5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4年年尾的时候,国家又重新的调整了婚姻法的一些条例,这样的改变让许多姑娘大呼不想结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婚姻法究竟加了什么让女性那么激动的条例...

2014年年尾的时候,国家又重新的调整了婚姻法的一些条例,这样的改变让许多姑娘大呼不想结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婚姻法究竟加了什么让女性那么激动的条例,下面随小编来看一下吧!婚姻法规定不管婚前还是婚后,只要父母出资买的房子,登记在子女的名下,这不算做是夫妻的共同财产,只属于个人财产。婚前买的房子,离婚后不进行分配,婚后房子升值部分与配偶无关。婚前买的房子,夫妻双方共同还贷,离婚后考虑对方还贷部分进行补偿...看完了这些条例,小编也是生气得很,这很明显就是偏向男性的条例呢。这个婚姻法是赤裸裸的让女生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学会赚钱,有自己的事业离婚后才不会露宿街头呢。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男方买房女方装修的,毕竟装修也要花不少钱,离婚之后竟然不能得要分配,这也是摆明的叫女生千万别出钱给房子装修的意思吗?

至于买房都共同还贷了最后财产却不能得到分配,所以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嫁给贷款买房的男人,因为你若离婚了只能得到少部分的钱,房子升值还没你份。可能大部分都是像小编那样想的是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婚姻法的改善其实也是考虑的女性的。这个婚姻法让女性认识到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不要以为嫁的一个有钱的老公就可以过得好。这样做就是为了消除男女之间不平等的关系,让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样的家庭地位。以后你生的孩子有权利跟女方姓,不必因为要照顾孩子而牺牲了自己的事业,至于要在家带孩子的条件是什么,就让你的丈夫考虑吧。

    婚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