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笑话的人生不寂寞 爱笑的女孩好运

2015/12/13 12:02: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你是不是很无聊,现在的你是不是很久没有笑过,看过冷笑话吗?有没有很好奇呢,那就带领大家来看看吧!冷笑话的人生不寂寞,爱笑的女孩最好运。

现在的你是不是很无聊,现在的你是不是很久没有笑过,看过冷笑话吗?有没有很好奇呢,那就带领大家来看看吧!

1、老师说:“XXX,你看看你,全班只有你一个人在我上课的时候睡觉,来,我把位置让给你,你站在讲台上,看看你在下面都做了些什么!

2、A:QQ红包:我发了一个”口令红包“,升级手机QQ最新版就能抢啦!

B:我

C:我

D:我

E:我

F:我

这是啥?

3、小动物们相约一起去划船,可是参加的小动物们实在是太多了,可是这个现实也是在床到了河中央的时候才发现的,大家就相约一起讲笑话,谁先笑,就先把谁扔掉床,投进水里面,兔子讲了一个笑话,猴子最不安分,最先笑,结果第一个被扔出去的是猴子,接下来,大象,蚂蚁,袋鼠一个个都被扔下去了,只剩下了小猪。最后小猪”哈哈哈“笑起来了,肚皮都笑痛了,大家就问,你笑什么呀?小猪回答说:”你们刚刚的笑话实在是太好笑了!“

4、从前有一个结巴,说话总是慢半拍,有一次他去吃面皮,老板问他要不要辣椒,他说要,加了很多以后,老板问他:”够吗?“结巴说:”少……“老板加了很多,又问:”够吗?“结巴说:”少……”,最后老板把所有的辣椒都加进去了,问他够吗?结巴说:“少……少……少……少……少……少加点!”

看了这么多的笑话,你还是一个面无表情,不知道从哪里寻找快乐的吗?看了这么多的笑话,你还会觉得人生没有希望,不知道何去何从吗?看了这么多笑话,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变得阳光明媚了许多呢?要知道,爱笑的女孩子才最好运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