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后真爱的表现 哪种男人值得被爱

2015/12/13 17:46:01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可以被诱惑一段时间,但是千万别一直沉迷在这大千世界的诱惑里,特别是女孩子,能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真的不容易,请你好好珍惜。

由于经济高速发展,在这个一切向钱看的时代到底还有没有真爱?许多人恋爱只是为了摆脱寂寞,许多人结婚只是为了安定。有人离婚是因为两人无法磨合,有人选择分手是因为厌倦了对方或是遇到了更好的人或是喜新厌旧。但是小编想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可以被诱惑一段时间,但是千万别沉迷在这大千世界的诱惑里,特别是女孩子,能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真的不容易,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分手后还有以下表现的,请你好好珍惜。

1、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轻易分手。即使是女生提了分手,即使爱一个人也有自尊,但是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舍得放手,从博弈论的角度来说,放弃你比不去争取更加痛苦,所以为了获得最大的边际效益,他会选择挽留你。

2、他愿意牺牲自己,只希望你快乐。爱一个人真的不容易,牺牲自己来成全对方的更是寥寥无几,电视剧里的女一号身边总是绕着一群优质男,但是生活毕竟不是演电视剧。

3、给你回头的时间。没有人会一直等待谁,但若是他愿意给你一个期限,告诉你他会等你,那么他就是真的,想要和你走下去。

什么样的男生值得被爱呢?除了上述的表现还有以下两个:

会通过各种细节流露他的关心。爱一个人是从心出发的,他会忍不住对你好,可能好到自己也没有察觉到。只是心让自己那么做所以就情不自禁那么做了。从最细微的方面用最平淡无奇的方式去关心一个人是最让人感动的。生活不需要那么多轰轰烈烈,能时时感受到温暖就好。?

愿意不厌其烦地向你解释。两个人在一起免不了会产生误会,产生误会不要紧,要紧的是要是否坦诚。如果他真心想跟你在一起就会消除你们之间的误会。因为小误会不消除就会变成大误会,演变下去就会不可收拾。另外,对一个人有耐心,而且是一直有耐心也是很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