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女人出轨的借口 3种理由成为她们“偷吃”的借口

2015/12/14 11:58:0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时代的进步,女性不再依附男人生活反而出来工作,随之,社会上对女性的诱惑也增多了。所以她们也出轨了。现在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女人出轨的借口都有哪些吧。

为什么男人可以出轨,我就不可以呢?相信大多数出轨女人的心里独白都是这样的吧!在当今社会,女人的出轨率也大大增加。因为时代的进步,女性不再依附男人生活,反而出来工作,成为新一代新新女性。随之,社会上对女性的诱惑也增多了。所以她们也出轨了。现在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女人出轨的借口都有哪些吧。

一、想找个人陪

大多数出轨的理由都是我很寂寞,没人陪我聊天,没有和我一起出游,老公要忙生意,我难道就不能有个异性小伙伴吗?当女人有了异性小伙伴的时候就是要出轨的前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发展到那种地步。所以女性出轨的借口之一就是想找个人陪。

二、减压

“我压力这么大,只不过是去跳个舞而已,你都不理解我吗?”很多出轨女性都是把减压当做借口去交友,最后纷纷出轨了。

其实女性在家庭中是比较有压力的,他们既要照顾老公孩子,还要服侍婆婆,有些女强人甚至还要工作。即使这样,女性们也得找好一点的减压方式。听听歌啊,跑跑步什么的就很好。交异性朋友也要注意分寸,别把减压当做出轨的借口。

三、老公那方面不行
很多女性的老公对自己提不起兴趣,所以“老公那方面不行”也就成为了她们出轨的借口之一。但是两个人都走到了婚姻这一步,难道不是要互相谅解,互相搀扶着过完一生吗?老公不行,这并不能成为你出轨的理由,起码你对你的老公要保持婚姻内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