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为什么要有一个蓝颜 都说有蓝颜的女人更聪明

2015/12/14 12:22:01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世界上男人除了有妻子还有红颜,女人除了有丈夫还有蓝颜。红颜自古便有,蓝颜之一说也就是由红颜衍生出来的,女人为什么要拥有一个蓝颜知己?蓝颜是一种怎样的情感?

有人说一个优秀的蓝颜能够帮助女性更好的了解自己和异性。

蓝颜知己与情人不同,他是介于爱人与朋友之间的暧昧关系,他比朋友多一点亲昵,比情人多一点理解与宽容。

一个有格调的女人,精神世界是很丰富的,她的生命中需要一个可以读懂自己的世界的异性,为什么是异性呢?因为异性才能够宽容体贴你,处处为你着想。往往扮演这个角色的人不是你的丈夫或情人,而是蓝颜知己。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蓝颜自己呢?他必定要有很高的情商,丰富的社会阅历以及一颗沉静的心。

情商高的他会知道如何适当的与你相处,他很理性,不会一味的纵容你的高傲的公主病以及附和你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蓝颜知己能够真正的了解女人的心里,女人可以对他说出在情人与朋友那里无法说出口或者不能说的话,他会怜惜你,为你心疼,适当时给予你一个无关情欲的拥抱。你在他那里总是能够寻找到生活的出口,感情的栖息地。他是那般的了解你,是你心得以平静。

丰富的社会阅历是他保存情感温度的资本,他能够明白真正的爱不是简单的占有,他有一颗博爱的心。同时又会很冷静理智的处理好你们的关系,他要的不是平凡的友情亦不是庸俗的男欢女爱般的爱情,他知道如何把握好这段感情的分寸,因为他想要的是永恒,而友情太生疏接近不了你的内心,爱情温度太高保质期太短。这样的关系是暧昧危险的,你有时候都会害怕,而这时候聪明的蓝颜会帮你保持冷静的头脑。

一颗沉静的心使蓝颜能够精准的捕捉到你心里细微的变化,你不必讶异他竟然能够如此淡定的看穿你的心理活动甚至是一语道破连你自己都没有琢磨透的自己的心思。他是这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他有一颗沉静的心以及一双睿智的眼睛,仿佛超然物外。对!就是这么神奇,他对你的了解比你自己还深,他对你的情是这世间至纯至美的,比朋友深厚比爱情清新,永远不会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