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游戏有哪些?六种小游戏让人耳目一新

2015/12/14 14:10:01 作者:Q-wang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各种各样的新婚游戏让人眼花缭乱,接新娘堵门游戏,.找鞋带走新娘游戏,摸发认新娘,等等游戏让人人欲罢不能。还有各种闹洞房。悬梁咬苹果,夹弹珠,点火柴。

结婚游戏是一些新人在结婚的时候想出一些搞怪游戏来增加喜庆的,也就是俗称的闹洞房。现在的结婚游戏也是越来越多花样。

1.接新娘堵门游戏。这个游戏主要是伴娘团在使坏了,伴娘团在门内出各种各样的难题给新郎和伴郎团,例如做多少个俯卧撑,要给每个人多少红包等等。只有新郎完成这些"无理“的要求才能进屋接近新娘。不要以为这样就是结束了,还有呢。2.找鞋带走新娘游戏。进屋了并不代表新娘可以跟着新郎走了、新郎还要在屋内人和地方找出新娘藏起来的鞋子才可以呢。3.摸发认新娘。找到了鞋子,伴娘团可还有别的招在等着呢。全部的伴娘和信念站在一起,新郎要来个”选亲“活动了。新郎要从发质找出他的新娘。新郎要把每个人的头发摸一遍,然后找出他的新娘。若是没找对人还要接受惩罚,之后继续找。

 

待得一切仪式结束,就该进入了晚上的重头戏----闹洞房了。1.悬梁咬苹果,新人面对面站着,一起合作将悬挂着的苹果吃了。2.夹弹珠。新郎新娘每人一根筷子,合力夹起要求数量的弹珠到相应的地方。3.点火柴。 把火柴棒插在红枣上,然后把枣放在水盆里让红枣漂浮起来,一根红线中间绑上一根点燃的香烟,红线的两头分别要由新人咬住,两人你进我退,合作用咬住的烟点燃盆中的火柴。两人需要合力配合才能把火柴点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