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睡觉时的征兆是什么 3大现象说明他出轨了

2015/12/16 11:24:0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物欲横流,越来越丰富多彩的社会下,“小三”现象越来越常见,我们总能听见新闻哪个哪个明星又出轨了。其实不只是明星,我们平常人中也有很多男人出轨...

在这个物欲横流,越来越丰富多彩的社会下,“小三”现象越来越常见,我们总能听见新闻哪个哪个明星又出轨了。其实不只是明星,我们平常人中也有很多男人出轨,但往往男人都会不告诉女人,做妻子的怎么才能发现你的男人是否出轨呢?可以从睡觉的一些征兆察觉他是否出轨。

1睡觉时把手机放在自己身边,并不放在你们两的公共地方。如果当他睡觉时手机突然响了,他立马起床而且拿着手机不让你碰,就得注意了,很有可能是他外面的小情人打来的电话,不然为什么不让你碰呢。

2突然变得不爱和你亲密,你抱一下他他都躲开或者不耐烦地说他要睡觉了,以各种理由,比如忙得累了,明天要早起之类的理由拒绝你的亲近,说明他有可能在外面有了情人,对你厌倦了。也或者和情人在一起后没了精力应付你。

3当你和他说起谁谁谁出轨时,他只是淡漠地说一个字答一下你,并不发表自己的意见,对你的义愤填膺也无动于衷,甚至为出轨者辩护说说不定是男人的妻子有问题,他才出轨什么的。就要留个心眼了,因为很可能他也是出轨男人中的一员。

很多女人在结婚后会陷入一个思想误区,认为结婚后只要好好守着家就不会有问题,然后尽心尽力操持着家务和照顾孩子,不怎么打理自己,忽略和丈夫相处的细节。有必要说的是,在结婚后,夫妻双方应该时常保持新鲜感才能让婚姻走得长久。作为女人,在照顾家里的同时,也应该花时间和金钱好好打扮自己,才能吸引丈夫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