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戒指究竟戴哪个手指  揭秘结婚戒指的特别意义

2015/12/17 18:02: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戒指作为从单身走进婚姻殿堂的神圣礼物,有着特定的意义,通常结婚戒指都是戴在无名指上,表示这对婚姻的忠贞与珍惜,这是有着古老传统的,现在逐渐被大家接受。

结婚戒指作为神圣的物品之一,是独特的身份象征,戴上戒指就表示着你同意放下你的感情,只跟赠与你戒指的男子相守一辈子,表示着你的余生将会和该男子共同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病患始终不离不弃,戒指就是最美好的约定。结婚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独特高贵,不可亵渎,这是忠贞爱情的象征,始终都戴在手上。无名指连接着人的心脏,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戒指作为婚姻契约的一部分,结婚戒指戴在新娘的无名指上,表示新娘对丈夫的忠诚于与顺从。现在流行在婚礼上交换戒指,表示着双方对于感情的忠贞与不离不弃。每个人都希望遇到最爱的对方,能够戴上另一半送过来的戒指,然后相伴一生,永不言弃,如此美好的愿望,戒指就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也是双方的相互尊重。

结婚戒指起源于古埃及。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优秀的文明传统,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其形式也有不少的变化。就比如现在婚礼上的互换戒指就表示着女性的地位的转变,体现着人人平等的理念,也更加彰显出美好的婚姻是两个人的共同的事情,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与爱护。左起连心,戴上戒指表示着心心相印,代表着感情美好长久。戒指是高贵美丽的身份象征,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戒指,闪耀发光,晶莹如雪的,都是真爱的守护之物,实在是令人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