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指的是什么关系 盘点蓝颜存在的价值

2015/12/18 10:42:01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这个词可以说是红颜延伸出来的”产物“,红颜是男性对女性知己的称呼,而蓝颜却是恰恰相反,女性对男性知己的称呼,由于男女异性的关系,蓝颜被称为”第四种感情“。

蓝颜这个词可以说是红颜延伸出来的”产物“,红颜是男性对女性知己的称呼,而蓝颜却是恰恰相反,女性对男性知己的称呼,由于男女异性的关系,蓝颜被称为”第四种感情“游离在友情、亲情和爱情之间。

对于蓝颜,大家了解多少呢?蓝颜一般都是指男性,一个可以让女人依赖信任,诉说心中的喜与乐的男生,这种依赖不是恋人的那种依赖,不是亲人的那种信任,不是闺蜜的那种诉说和分享,这就是蓝颜。

在我们的生活中都会出现蓝颜这个名词,但是想成为蓝颜并长期保持下去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这需要好多的毅力和时间,所谓的时间就是考验这个蓝颜对女孩的感情到底是爱情还是单纯的”第四种感情“,同时也在考验女性的”第四种感情“是否单纯,这种感情很难把捏好,一个不小心可能成为恋人,另外一种就是成为熟悉的陌生人,感情破裂,再也回不去那种单纯的”第四种感情“。

”蓝颜知己有风险,诉说需谨慎“正如”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蓝颜可以说是女性要好的异性朋友,异性知己,有时候甚至比自己的恋人还要亲密,只是没有身体上的接触,应该是心灵上的接触吧,女性有一些话不能跟男朋友诉说但是在蓝颜面前却可以很放心的诉说出来,没有掩饰,没有隐瞒,只有信任,比得上闺蜜的那种信任。这种关系对于女性的另一位伴侣来说是个定时炸弹,很难保证自己的爱人是否爱上这位蓝颜,蓝颜知己是最容易让女性出轨的对象。蓝颜只能用来暖心,而不能暖身,要掂量好这个关系,一旦衡量出现问题,结果并不是想像中的美好,要不就是情人,另外就是永远失去这位蓝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