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圣诞前夕密谋分手计划

2015/12/18 16:46: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天生对一对一对的有着疯狂的追求,例如结婚、1111、双旦节...
对于结婚,真是怕啊。但,圣诞元旦就要来了,我摸了下荷包:人,能不能有点计划。

    女朋友:计划赶不上变化,是我重要还是钱重要?!

    我:......

    最怕,上纲上线。例如谁更重要,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变心了......大姐,我就是没钱了而已。

    上周,女朋友给我下达了了任务,圣诞节必须给买一个大礼物表示诚意。我觉得,一个男人,就应该爽快的买下单,不然要是没有买显得小气,还会迎来一波吵架,依然会损失生活经费。但想起来这些年女友凶悍和压榨,以我看来,别人在剁手的时候我准备,分手。当然不是直接分手啊,我喜欢被动的分手。

    我想起了万能的某宝。

    淘宝一搜,啥啥都有。卖家承诺的很好,无效退款。但这东西还有人买,惊讶之余我还是坚持唯物主义的。相信别人不如相信自己。

     我找了下,竟然有出租女友的,浓浓的喜悦顿时而生。对于我明亮的未来,满怀希望的下了单。哈哈哈哈~

      不一会儿,给我来了个电话:亲,您的地区比较远我们这边需要加钱,我一听,要加钱是吗,谁怕谁啊!!!我TM还不信了!我退单!

    客服:.............
   
    花钱给别人....我很心疼好吗 o(>_<)o ~~

    后来我接着逛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东西,深入我心。

    点开一看,各种激动人心的文字开始跳入我的眼里:

    我已经预想到了女友的反应,买了!

    扫二维码即可深入了解如何使用它帮你走出困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