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情人关系靠什么维系 情人和小三的区别是什么

2015/12/18 18:1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情人就是小三,其实不是这样的。小三对于男人来说,是肉体上的满足,而情人,对男人来说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上,男人不停的拼搏奋斗...

有人说,情人就是小三,其实不是这样的。小三对于男人来说,是肉体上的满足,而情人,对男人来说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上,男人不停的拼搏奋斗,总会有感觉到累的时候,而家里面的妻子如果不能理解的话,他们只好去找一个情人作为自己心灵上的依靠。但是他们虽然心有灵犀,却不能被人发现,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地下情。这就是情人,而情人之间到底是靠什么来维持这种关系的呢?小三是靠金钱和肉体来维持关系的,他们更多的是一种买卖,可是情人之间的最终目的不是钱,不是肉体,而是灵魂上的满足。一个情人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也不会嫌弃你,而是依然陪在你身边鼓励你前进。一个情人不会在乎你的外貌,也不会在乎你的家庭,他们只会在乎与你在一起谈心的时光。

在我看来,这也算是一种爱呢。如果你没有了钱,没有了地位,小三就会跟着别人跑了,毕竟他们的资本就是年轻貌美。而情人,有可能跨越在不同的年龄范围,有些男人更愿意和年纪大的女人相处,因为她们经历的更多,更能在心理方面给予男人慰藉。而女人,更是希望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男人作为自己的情人。由于结婚之后的各种矛盾,导致很多女性心里有苦却不能被丈夫所理解,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寻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人做情人,因为他们更成熟,更你给女性一些建议。而且也能够更理性的处理情人之间的关系。综上,情人是靠心灵上的满足维持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