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假结婚的说法  三种故事轻松了解

2015/12/19 16:34: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今越来越发展的世道,却什么想法都有。如果假结婚是善意的谎言便没什么关系,但是动歪脑筋而去假结婚就一定会收到法律制裁,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

关于“假结婚”的这个词,是最近几年才开始兴起来的。人们为了一些事就会这样做。
第一种是这样的,有些人的村里会有很多规定,只有你符合这些规定,你才可以收获一些利益。比如村里需要有家室的人才可以获得一些田地,一些生活补助资金。然而一些没有结婚的人就会动起歪脑筋来,然后两个人合伙协议,假结婚一说就出现了,两个人假结婚,制造假的结婚证去获得田地和生活补助资金。这些人在获取这些利益之后隔了一年半载就会以相处不和的一些借口马上离婚了。
第二种假结婚,也是为了利益,很多富商大贾在即将离开人世的时候会分家产,而如果你结婚的话你会获得的份数更大。很多太子爷原本是不想被指腹为婚牵绊的,现在听到有家产分,马上毫不犹豫和某某千金结婚,然后和这位千金协商结婚后会分多少钱给她。这样的溏心风暴我们在电视剧里也看过很多,假结婚迟早会被人识破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另外一种假结婚是善意的谎言。嬷嬷在病床上快撑不下去了,乖孙连哄带骗的跟她说,“再撑一下,我女朋友就快要到了,我们就快要结婚了,嬷嬷,你一定要等到喝我们的孙媳妇茶。”嬷嬷轻轻地点头,看到孙子女朋友来了,说“我一定会等到那天的。”谁知,期望的魅力如此大,嬷嬷真的等到了,但是这个孙子他和这个女朋友是已经分了手了,但为了嬷嬷,他们假结婚,摆了酒席后,嬷嬷便毫无遗憾的走了。
现今越来越发展的世道,却什么想法都有。如果假结婚是善意的谎言便没什么关系,但是动歪脑筋而去假结婚就一定会收到法律制裁,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 

    假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