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约炮才能成功 三步教你成功捕获猎物的心

2015/12/19 18:14: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炮成功靠技巧,貌美多金是关键。技巧分三步,身材健硕,五官清俊是关键、懂得语言上上试探,挑逗,赞美她、亮出你的豪车钥匙或是豪华套房VIP卡,那就很容易成功。

约炮这个名词从登台以来,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就注定是个经久不衰的名词中的“明星”,这是当下年轻人心理特征的写照,是内心空虚期望得到生理满足这个愿望背景下所滋生出来的产物。约炮成功靠技巧,貌美多金是关键。下面小编告诉你几招提高约炮成功率的方法,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

1、身材健硕,五官清俊是关键

如果你想约炮,那么请你先照照镜子吧,若是你觉得自己长得也蛮帅的,那么你完全具备约炮成功的条件。若是对自己外表都没有信心,那么即使是你内心再空虚,再饥渴难耐,也还是死了约炮这条心。你想,哪一个出来偷吃的少妇不喜欢身材健硕,外貌英俊的么?又有哪个人会喜欢丑丑的?既然是偷吃,干嘛不挑一个好看又帅,身材强壮的呢?答案可想而知。

2、懂得语言上上试探,挑逗,赞美她

若是你坐在酒吧里,迎面来了一个漂亮女人,吸引了你的双眼。那么你就不要怀着约炮的想法,不去搭讪了。你可以先语言试探她,请她过来坐一下,请她喝杯酒,若是她不领情,你就不要再纠缠下去了,因为这个女的准对你兴趣,你再投入进去都是浪费口舌。若是她欣然接受了你的邀请,那你就可以下一步了,用委婉动听的语言去赞美她,要镇定自若,要含蓄。若是她有回应,故作姿态表现给你看,证明你有戏了。

3、亮出你的豪车钥匙或是豪华套房VIP卡

最后一步,到了酒意正浓时,时机成熟了,你就可以亮出你的豪车钥匙或是豪华套房的VIP卡,摆在桌面上,略带醉意地说出你的目的了。就可以一把成功拿下你的猎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