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人适合当蓝颜呢 揭秘与蓝颜知己的相处之道

2015/12/21 15:24:0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的关系其实除了恋人夫妻之外,还有一种扑朔迷离的关系,那就是红颜蓝颜。男女之间其实有那么一种纯粹的关系,不是恋人关系,但是却在对方有困难……

男女之间的关系其实除了恋人夫妻之外,还有一种扑朔迷离的关系,那就是红颜蓝颜。男女之间其实有那么一种纯粹的关系,不是恋人关系,但是却在对方有困难的时候给予最真切的关心与呵护,但是却依旧没跨越恋人的关系,只是一种纯朋友的情谊在。那么生活中有哪些男生适合当自己的蓝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因为是从小就认识,所以彼此会更加熟悉对方,对自己的脾气或者优缺点都了如指掌,但是即使你有天大的不好,他都还是会陪伴着你,可以一起倾诉、逛街、吃饭,但就是纯粹的好朋友。

2、在大学期间的同窗好友。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在里面能认识各色各样的人,但是如果在大学里处得很好的异性的朋友,也许就是适合当蓝颜的首选之一哦。在大学这片天地里可以共同聊梦想、狂吐槽、谈未来。

3、自己的前任。可以说前男友是最了解你的人之一,在跟他交往的时候他便已经透析你整个人。如果还能与前任保持联系甚至还是好朋友的话,那么蓝颜这种角色确实很适合。当然要避免有重燃旧爱的事情发生。

如何才能与蓝颜知己相处得更好呢?

1、双方不要牵扯过多的经济。虽然两人感情很好,可最好还是不要涉及金钱方面的问题,不然要是中间出了什么差错都会直接或者间接影响到两人之间的感情。

2、双方之间不要发生性关系。一旦跨越这条界限,这样就直接成为情侣关系,就失去一种知己这个可以倾诉的朋友啦。

3、要妥当地保护好自己以及对方的隐私。毕竟只是朋友关系,但还是要尊重别人的隐私,这样的蓝颜感情才能更加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