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骗子横行亚洲 高学历女人也深陷性和爱情

2015/12/30 15:54:2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骗子横行亚洲,即便是受过好教育的知识分子女性也上当受骗。而诈骗犯往往以性和爱情为名,慢慢获取女性的信任。直至可以随意操控女子。

爱情骗子横行亚洲,即便是受过好教育的知识分子女性也上当受骗。而诈骗犯往往以性和爱情为名,慢慢获取女性的信任。直至可以随意操控女子。陷入热恋的女人,智商为零不是瞎吹嘘,有些女子甚至由始至终都没有和对方见过一面。

这些爱情尼日利亚爱情骗子,主要通过网络来找猎物,然后通过网上聊天来获得好感。他们会设计一些经典的对白和甜言蜜语哄女孩子欢心。女人就这么一步步的陷入不法分子设下的爱情陷阱。等女子坠入爱河之后,他们就开始利用感情骗取钱财,甚至以爱情的名义来操控女子,利用他们的公民身份进行洗钱贩毒等。

女人如何拒绝网络骗子?

你永远不知道网络的另一端是什么样的人,这是每个互联网用户都懂的道理。两个单身男女在互联网相遇,在交友过程中,即使看到了对方的照片,即便有过邮件往来,也经常会互相猜疑。受骗以后,碍于面子及其他因素,很多人特别是女孩子,往往不愿意举报或者报案,给了骗子继续行骗的机会。要珍惜自己的情感,克制自己,理x.j往,只有这样,才更有可能收获幸福的爱情。

    爱情骗子横行亚洲